close
說說這些照片昨天花了大半夜時間終於把這些照片掃到電腦裡來,房地產這些照片是我練太極拳的歷史紀錄,大部份多是老師或師兄弟們幫買屋網我拍的,很感謝他們的紀錄,讓我擁有這些影像回憶;我順便也把買房子余武男老師跟我合照的像片放來上來,我印象中余老師家中還有部租房子份以前宋志堅老師調整余老師拳架的珍貴照片,看看未來有沒有機房屋出租會借來掃到我的部落格裡面,給大家參觀看看!回首這些照片,不售屋網儘有許多感傷,照片裡的人不在了,留下來的人也不一定會再聚首賣房子,人生聚聚合合,把握共有的時光,不要只剩下遺憾。謝謝大家的新成屋光臨參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房屋買賣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找房子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06cqum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