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ㄖ   超幹ㄉ辣,北鼻回去第一天我就遲到還20分鐘,整個就是不爽辣 這個月才第酒店打工2天a,接下來我要怎麼活阿,好ㄇㄞ歐....   泥收假後,我每天都過的不快樂,每次禮服回淡水拔完隱形眼鏡就把登 關掉然後電視開著發呆,業績又再下滑,我壓力好大,今天第3間好房網貨櫃 已經吊好惹。   我已經快稱不下去惹,我好想休息一陣子,然後再重新工作,但是 節能燈具我說過在泥當兵這段ㄖ子,我要努力存點錢ㄉ,可是我已經沒u心勒店 理惹,只要想到泥放假澎湖民宿,我卻沒辦法排假陪泥,我整個就很不滿很不滿 ,我要上班又不能陪泥,我不要只u工作而沒保濕面膜時間。想著想著又想哭惹   捷克再泥去捷運站回來時,我就跟他說,要他把泥再回來,他說帛琉為 什麼是我叫他在泥去ㄉ,我說因為我現在不要泥去惹阿,所以要他 從宜蘭把泥再回來給我辦公室出租。呵呵...很白痴對不對阿...     洗澡惹...


.msgcontent .wsharing 結婚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廣告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06cqum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