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倫2007光芒音樂會作詞:許瑋倫眾好友 作曲:黃韻玲 演唱:許瑋倫眾好友每當我 看房子仰望這片天空 星星不停閃爍我總會想起妳 天真的望著我那些有妳的日子 我們多麼快土地買賣樂Angel 妳美麗的笑容 我願為妳守候唱妳最愛的歌 有祝福有寬容張(展)開自由的翅膀永慶房屋 擁抱希望和遼闊抬頭仰望 我攤開無力的手掌藍色的天空 飛舞著 天使的翅膀我用心住商房屋傾聽 妳甜美聲音 好想妳Angel 妳美麗的容顏 我願為妳守候唱妳最愛的歌 有祝福有太平洋房屋寬容張(展)開自由的翅膀 擁抱希望和遼闊抬頭仰望 我攤開無力的手掌藍色的天空 飛東森房屋舞著 天使的翅膀我用心傾聽 妳甜美聲音 跨越穹蒼 飛向遠方Angel 隨著幸福微風 21世紀房屋仲介旅行整個宇宙當妳累的時候 別忘記還有我生命因妳而燦爛 花兒有妳才芬芳Angel 展開有巢氏房屋天使的翅膀 不要害怕 盡情飛 飛向遠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好房網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06cqum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